~~~~~~~~~~~~~~~~~~~~~~~~~~~~~~~~~~~~
文章放置處,主全職坑。
搭檔控、正副隊聯盟,愛葉藍、韓張、周江周、于遠
最愛江波濤

香港人,文章可能帶繁體請見諒 0_0
如需尋人請稍移玉步→噗浪:cammy_cty|微博:yoshimic
~~~~~~~~~~~~~~~~~~~~~~~~~~~~~~~~~~~~

補記個動漫節cp02事後感~~~~(噗浪花痴搬運


之前在香港動漫節cp02成功get到炎鈴老師的簽繪!老師第一次畫的江波濤啊!!!!!我已得到了宇宙!!!\\\>皿<///

其實因為知道老師之前沒畫過小江,在前一晚我就在想,求簽繪的話,要不真的求小江、還是求個新杰好了(也想過求cp圖不過怕不合適就算了),結果我還是厚顏無恥地求了(喂)

原本因為時間問題,老師已經說了只能畫Q版,但看到老師為了我這個痴漢特別查回設定還要畫正常版的時候 我內心有如萬馬奔騰!!!!!!老師我愛你!!!!!!

是說cp有2天,因我家公司有參展,星期六時我在1樓漫節商業區忙成狗沒法上去找她,第二天一大早滾去買投喂品還有簽名板時,看到在場內的群友說老師中午就走的那刻,我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還好最後趕上!也謝謝piyo接應~

在老師攤位前的我真的何等失態像個變態一樣沒形象 Orz
因為我真的太高興!!!因在老師有公開的圖真的沒畫過小江,她也說了,所以我大概可能應該是拿到了全宇宙第一張炎鈴畫的江波濤!!!!!我能不激動嗎!!!?????倫家內心都波動了!!!!! 

而且!!!老師的小江!!!!超級蘇!!!!!!!!蘇得我HP瞬間清零 !!!!!!!!!!!!!!總覺得本身我吃江受為主,都要被華麗地逆成江攻了=口=

後來群友情敵也有求到了一個Q版小江!!!我們加起來已得到整個銀河系!!!!!!!!!!

現在我已把簽名板放到房間牆上,雖然漫節都在當看攤狗腿快斷了,看一眼小江HP立嘛回滿(幸福~~~~~~




评论(7)
热度(56)

© 嘉美★江無浪映波光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