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放置處,主全職坑。
搭檔控、正副隊聯盟,愛葉藍、韓張、周江周、于遠
最愛江波濤

香港人,文章可能帶繁體請見諒 0_0
如需尋人請稍移玉步→噗浪:cammy_cty|微博:yoshimic
~~~~~~~~~~~~~~~~~~~~~~~~~~~~~~~~~~~~

廣州CICF EXPO歸來!

[佔tag抱歉]今天3號的全職主題日,發佈的全職主題曲有新的PV,超多新圖!!!而且!!!有我江!!!!!!!!!!!!!!!!!!!!!!

Lo主我當時是站在舞台正中央最前排,當看到輪迴的部份在帥裂蒼穹的小周之後出現的那個生鮮面孔,我只有激動得狂抓身旁基友的手臂還有超級想頭撞欄杆!!!!!!!覺得自己好像瘋子但那刻真的想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文字也無法好好表達到我那刻的心情,只好上圖讓大家感受下!!!!!!!!!!!!期待官方放出的正式版!!!!!!!!!!!!!!

P.S.全職的官方原創主題曲好聽!!!!!!!!!!!!!!!!!!


圖片感謝現場拍了片子及把截圖給我的好基友~~~~~~~~~~


评论
热度(4)

© 嘉美★江無浪映波光粼 | Powered by LOFTER